日歌手吉田美和 闪婚摇滚歌手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21日专电)日本人气团体“美梦成真”主唱吉田美和,与比自己小19岁的摇滚歌手闪婚,她今天在部落格发表结婚喜讯,46岁的她已于8日与歌手JUON登记结婚。

对方是今年27岁的摇滚乐团“FUZZY CONTROL”主唱兼吉他手JUON,本名镰田树音,冲绳(琉球)人,母亲是有名的创作歌手,3月8日是JUON的生日。

吉田目前人在纽约,她今天在部落格发表喜讯写着,“虽然不知道我俩打开的这扇门通往哪里,但是我们会更珍惜共同喜爱的音乐,也会带着大家给我们的爱与勇气,踏出接下来的一步”。

她还写着“缘分真是不可思议的东西”。

吉田拥有浑厚高亢的歌声,1988年出道以来主唱过日剧“跟我说爱我”主题曲“LOVE LOVE LOVE”等无数经典歌曲,在台湾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吉田2004年5月曾经与比她小9岁的音乐录影带制作人末田健结婚,但末田于2007年9月罹癌病故,当时给了吉田很大的打击,甚至有一段日子无法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