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车翻溪流 一家8口惊险之旅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1日电)一家8口包括5个小孩,今天搭乘休旅车前往南投仁爱乡春阳温泉途中,不慎在塔罗湾溪翻落溪流中,所幸附近原住民发现及时抢救,8人均毫发未伤脱困。

南投县警察局仁爱分局春阳派出所指出,来自台中市的彭姓男子,上午10时许驾驶休旅车搭载太太、母亲与5个约2至10岁的小孩,一车共8人欲前往春阳温泉泡汤、游玩,途中疑因好奇将车驶入塔罗湾溪河床,不料因土质松软,车子失去重心翻落溪床水流中。

警方表示,意外发生时,刚好有3名原住民在附近,立即赶往抢救,并通知派出所协助救援,由于溪流水势湍急,部分受困者由救援人员以绳索及搀扶方式护送至岸边,8人都毫发未伤脱困。

人员虽很快平安获救,不过,警消为协助翻覆的休旅车脱困却费尽一番功夫,最后请来大型铁牛车将车子扶正后再拉到岸边,足足花了3、4小时的时间。

这趟溪床惊险之旅,让这一家8口饱受惊吓,所幸都平安无恙,事后彭姓夫妇对救援的原住民及警消人员频频表达感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