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印度签证 改线上申请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21日电)印度—台北协会今天表示,申办印度签证已改为线上填写申请表,自3月26日起,将不再受理手写申请表格。

印度—台北协会表示,昨天起正式启用线上签证申请作业系统,要前往印度的台湾民众可在网路上申请签证。

根据印度—台北协会提供的资料,申请者可连线到签证申请作业系统网页(https://indianvisaonline. gov.in/visa/),选择申请地点为“Taiwan, Taipei”(台湾,台北),依照说明填表,所有栏位需正确无误填写,错误、不完整或不实资讯会导致退件,并没收签证费。

印度—台北协会表示,表格填完并提交后,系统会产生1组网路档案码,申请人应列印申请表,附上符合规定尺寸的照片,将申请表、照片及签证费送交印度—台北协会。

根据印度—台北协会网站,申办6个月内多次入境的个人观光签证费用为新台币1300元,1年以下多次入境的商务签证为39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