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办 转型中台湾智库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1日电)为了再战2016年,民主进步党前主席蔡英文竞选时的中部办公室24日将正式转型为中台湾民间社团联合办公室及智库,蔡英文也将亲自到场,以凝聚绿营支持者的士气。

转型后的中台湾民间社团联合办公室将由前立委何敏豪出任总督导,何敏豪今天表示,民进党在总统选战中败选后,基层支持者的士气确实大受影响,不过,也有很多民众雪中送炭给予温暖。

为了凝聚大家的关心,原蔡英文中部办公室将转型为民间社团联合办公室,包括台湾中社、台中市医界联盟、大台中小英之友会总会、大台中小英姊妹会、中台湾狮友联谊会、抢救台湾行动联盟中部阵线等各社团将陆续进驻。

何敏豪说,他希望民间社团联合办公室未来能成为各社团与民进党间的一个平台,开放给民间社团举办各项讲座和活动,并举办公益活动关怀弱势,同时有学者主张在中台湾成立智库,以拟定与地方贴近的各项政策白皮书,供党中央及民意代表参考,并已获得蔡英文的同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