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兰德伦藏表拍卖 香港先预展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21日专电)法国男星亚兰德伦预计拍卖个人收藏表,并选择先到香港办预展,拍卖公司的理由是“中国年轻人视亚兰德伦是美男子的表征”。

亚兰德伦(Alain Delon)百只收藏表拍卖会,由Cornette de Saint Cyr拍卖公司负责,4月5日将在巴黎进行拍卖。预估总价达10万欧元。

拍卖公司选择3月22日至24日先在香港德萨画廊展出拍卖品,并特地制作中、法文双语目录。拍卖公司表示,对中国年轻人而言,亚兰德伦是美男子的表征。

76岁的亚兰德伦在国际有高知名度,个人收藏品透露他的品味和生活艺术,引起影迷很大兴趣。他去年11月拍卖个人收藏葡萄酒,拍出总价25万欧元成绩,是原本预估值的两倍。

百只收藏表有多款经典卡地亚(Cartier)名表,包括腕表和怀表,3只劳力士(Rolex),其中一只预估在5000至7000欧元间,为本次拍卖表中最高价。

亚兰德伦横越50年的收藏还有宝珀(Blancpain)、爱彼表(Audemars-Piguet)、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万国表(IWC)、百年灵(Breitling)、伯爵表(Piaget)等,以及他个人品牌的腕表或怀表。

他在电影中配戴过的腕表,将成为拍卖场上焦点。继香港之后,巴黎预展订在3月31日到4月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