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微博薄全家福头像被删 网民戏谑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新年赴美和妻儿欢度新年,在华盛顿机场被电梯夹伤脑袋的“高级五毛”、“反美斗士”司马南,近日随着薄熙来的免职,讲座被取消,部分微博贴子被删除同时又被禁言;19日他把微博头像换成薄熙来全家福;21日下午该头像被删,微博也被解封,他发贴质问谁删了他头像,遭网民围观调侃。

19日司马南把被禁言的微博头像换成了薄熙来全家福;20日他的微博被解封;21日下午他的头像呈现空白,他发贴质问是谁删了他的头像,遭网民拍砖戏谑。(目前该贴已删。)

网友戏谑司马南头像被删

新长征路上的摇头丸:美国电梯干的。

安曙达物流易庆:不是被电梯夹掉了吧。

永刚:被斩首了?

首席蓑笠翁:现在是删头像,再闹下去就要删头了[哈哈]

守望良知的黑手:这不成了无头(尸)司了吗。

王-维松:我以为你头没了!

Any-sun投资:死马南被斩首!

老桥工:谁删了我的头?美国机场电梯夹的吧!

胡言乱语HY:可以肯定的是国产电梯删的!

风吹PP冷012:你干爹干妈不见了啊?

老马在休假:头像消失,人还在。人消失,头像还在。两个,你宁愿选哪个?

亘人微博达人:见过删微博的,没见过删头像的……

CrespoChen:你不是反对言论自由吗?尝到苦果了?

羊与狼2011:头像有政治问题,故被删[嘻嘻]

微言怂听:天天让政府管控微博 自己微博被管控了 就叫娘了。

oriko_郑:薄瓜瓜同志觉得您侵犯了他的肖像权,委托新浪官方做出处理。

开心__知音:别找了,肯定是你老婆删的,这点都看不明白

欲望谷-jifu:钱没花完,头没了![哈哈]

亡之–目:本来不想转这厮的帖,但实在太特么可乐了

飞啊飞啊飞V:你还是去美国跟你儿子一块儿听爵士乐吧,这儿太危险了哟,这次删头像,下次删你头。

司马南夹伤头袋 网民嘲弄戏谑

1月20号司马南在去美国之前发微博说:“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剥削世界各国,类似一个巨大的肿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质疑美国……。发完后,他登上了飞往美国华盛顿的飞机去美国和生活在那儿的妻儿欢度新年。

几天后,司马南在新浪讲述自己在华盛顿国际机场被电梯夹伤头袋,引发上万网民拍砖笑骂,几乎是一面倒的幸灾乐祸痛骂司马南“五毛的下场”““活该”“报应”“全国人民都发贺电祝贺”….

薄熙来免职 司马南遭网民恶稿

近日随着薄熙来的免职,网传司马南一直在按照薄的指示,收集和散布攻击温家宝和习近平的信息,还传薄熙来动用公款为司马南的儿子支付在美国的费用等。

16日司马南发微博说,他最近几天的讲座取消;新录制的节目冰封。并写道:诸位,再见。

此后几日各种传言四起,说司马南正在转移财产准备逃往美国;也有说司马南正与妻子签订《离婚协议》,全部财产归他妻子所有;甚至有说,司马南在北京国际机场,准备登机赴美时被抓捕等等。

18号下午,司马南在北京家里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说,自己的微博被禁言,演讲被限定主题等。

19号下午又有传言说司马南被当局请去“喝茶”了,这时网民发现他的微博头像换了薄熙来全家福,网民马上进行围观唾骂,说:司马南这是垂死挣扎,一旦康师傅也那个了,就消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