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工业硫酸铜做饲料 业者缓诉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1日电)伟赫有限公司范姓负责人从事饲料批发业务,被控购入工业用硫酸铜后,再把硫酸铜贩售给其他饲料公司。台北地检署今天依违反饲料管理法,将范男缓起诉2年。

根据检方处分书,范男明知未取得制造或输入登记证者制造贩卖的饲料或饲料添加物不得贩卖,他仍于去年2月间,向昶昕公司陆续购买硫酸铜共计6025公斤,并贩售给其他从事饲料相关行业的公司。

台北巿政府动物保护处人员于去年12月9日前往伟赫公司位在桃园县芦竹乡的仓库内,查扣尚余硫酸铜存货32包共800公斤,并将全案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检方侦办期间,范男坦承不讳,检察官依动保处访谈记录表、伟赫公司存量明细表、台中巿政府农业局检验报告单、下游饲料公司的进货单及照片等,认定范男及伟赫公司犯案明确,依饲料管理法,将范男缓起诉2年,必须向国库缴交新台币5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