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许诺篡位后司马南掌文宣孔庆东管教育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近日,有来自重庆的消息人士透露,重庆市长黄奇帆继续揭发薄熙来指示他收买知名五毛司马南孔庆东等人,为自己搏上位大造声势的内幕。

消息说,薄熙来去职以后,深感站错队的黄奇帆极为恐慌。为求自保,黄不断揭发薄熙来种种黑幕内情,希望籍此取得中央信任渡过眼前难关。近日,黄又进一步曝出薄熙来曾指示其收买国内知名五毛司马南等人,目的是为自己“入常”冲刺造势。

黄的揭发显示,薄熙来的的智囊徐鸣(据传为“唱红”运动的主要策划者)根据薄熙来的意思,拟定了一个需要资助的知名“文人”名单,其中包括司马南、吴法天和孔庆东等人。薄熙来指示,这些人的生活与安全一定要照顾好!要给足经费,确保他们的要求!此事由黄奇帆负责具体运作,为了不至于引起问题,黄支付给这些人的钱都绕开了正常的财务程式。

黄奇帆称,薄熙来一度动过拉拢艾未未的主意,因为薄觉得艾未未在国内外都很有影响力,如果能争取过来,一则树立自己开明形象,二则可以利用艾未未打击政敌。薄熙来曾指示徐鸣:对艾未未要不惜任何代价,要钱给钱要利给利要名给名,要女人给女人。但徐鸣认为艾未未非常另类,跟司马南这种小钱就能搞定的不一样。徐甚至称艾为“疯子”,认为这样的角色难以驾驭,一般钱财美女恐怕难以收买,弄不好反倒坏事。薄熙来才作罢。

黄还揭发说,薄熙来为安抚人心,曾经对他透露过今后的人士安排:一旦大事成功,拟由司马南负责文宣,吴法天掌管政法,孔庆东当教育部长,徐鸣做组织部长,王立军任国防部长。至于黄奇帆本人,将出任政府总理。

据悉,此前曾有网友曝出以“反美斗士”自居司马南的儿子在美国读书并贴出照片。随后又有人在推特指称司马南儿子在美读书生活的费用系由薄熙来支付。尽管司马南对“接受捐助”一事予以否认,但其对与薄熙来的密切关系并不隐晦。为表支持之意,司马南甚至将自己的个人微博头像改成了薄熙来的全家福,招来网友一片哄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