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党抗议中共介入选举 破坏两制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临近香港特首选举,据报导,中联办四处游说选委们,要他们支持有地下党员背景的候选人梁振英。星期三,有香港政党游行到中联办前抗议,斥责中共插手香港选举,破坏一国两制,并呼吁选委们投白票以示不满。

口号:反对中联办治港,不要西环治港,不要西环治港。

公民党十多名成员由西区警署出发,游行到中联办。他们引述报导称,中共派国务委员刘延东南下深圳秘密接见选委,中联办亦四出游说选委支持梁振英,是干预香港高度自治,也推翻了中共对港人的承诺。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我们见到整个选举过程中,西环在背后大力策动安排,基本法承诺我们是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五十年不变,现在才15年,西环就公然治港。”

他们批评梁振英以防暴队对付反23条示威者,缩短商台续牌以打压言论自由,是破坏香港的核心价值,所以港人一定要抵制中共代理人治港。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梁振英过去讲的说话采取的立场和中联办没有分别,完全一致,所以我们特别来到中联办,来到西环,表达香港人不要西环治港的愿望。”

他们呼吁选委们本周日投白票,让选举流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