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免职各地异动 再传京十余直升机频盘旋起降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职后,重庆、北京等地气氛持续紧张。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前日(20日)下午到深夜,多架军用直升机在北京上空盘旋,不停来回往返。而山东平邑火车站近日也罕见出现载有30余门大炮的列车,疑似向北调动。各地气氛异常。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日前多名北京网友爆料指前日下午到深夜,停放中央高层专机的北京南苑军用机场,10多架军用直升机频繁盘旋起降。

网友指北京平时很少看见直升机,前日却见直升机空群而出,感觉非比寻常。

据悉,南苑军用机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距离天安门广场13公里,中央高层多在该机场搭乘专机外访。

与此同时,昨天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3月12日在山东平邑火车站,一列装载大炮的列车停靠站台,车头朝北。有网友猜测,当日正是薄熙来遭去职前夕,怀疑列车可能是调往北京周边部署,以防范突发事变。

3月19日晚,有不少大陆名人微博和北京民众透露:北京出事了!更有网民说听到枪声,而“枪声”、“长安街”被新浪微博过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