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球衣 最畅销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1日专电)林来疯有多疯?据统计,今年以来,美国职篮NBA销售最好的球衣是台裔美籍球星林书豪的17号球衣,连带连尼克队的球衣销售量也比去年高出两倍。

“市场观察”(MarketWatch)报导,今年以来,NBA球衣销售最好的球员是纽约尼克队(New York Knicks)林书豪17号球衣,其次是去年MVP、芝加哥公牛队(Chicago Bulls)罗斯(Derrick Rose),第3名是最近和林书豪逐渐培养出默契的“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

报导指出,光是2月25日当周,尼克队的球衣销售量约占NBA总销售的39%,约3亿美元;即使尼克队后来6连败,导致球衣需求减缓,但尼克队销售仍高居各队之冠,约占总额25.5%。

这其中以林书豪球衣、T恤的销量最高,跟“Lin”相关的加油商品也销量大增,约占球场纪念品销售的1/3。

在林书豪与安东尼的加持下,尼克队球衣销售也较去年高出近2倍,让尼克队荷包满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