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夏:兔死狐悲说蠢话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薄熙来被中央免职后,北大教授孔庆东兔死狐悲,在视频上说了一大堆蠢话。他说罢免薄熙来是“反革命政变”,“让打黑英雄受委屈了,那不是公开的发动反革命政变嘛!”号召“大家都起来和黑暗作斗争”。他教训观众“你为薄熙来做了什么?”“不要想着中央下了什么指示国家就好了,中央也是凡人,中央也是肉眼凡胎”。

孔庆东作为一名文人,他痛恨社会黑暗,这可以称为贤士;他敢为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打抱不平,敢于指责中央,这也算是勇士。可他想用红潮压倒黑潮,建立红色社会,这很愚蠢。红社会(如“文革”)看似干净,其核心比黑社会核心还黑恶凶险。红潮过后仍然是一片黑暗腐败,只不过换了庄家主角而已。

在当今世界上,有两个国家和孔庆东要的红社会很相似,就是伊朗和朝鲜。二战结束后,美国因伊朗参加了反对德国纳粹的战争,除了给伊朗大量经济援助外,还帮助巴列维国王进行“社会改革计划”。如在城市出售国营企业股票给工人,在农村实行土地改革,开展卫生和扫盲运动等。

这“社会改革计划”冲击了伊朗宗教极端主义者的观念和利益,霍梅尼领导教徒和愚昧群众,推翻了巴列维政权,建立了政教合一的国家政权。这权利集团从此与美国为敌,使得伊朗越来越穷,而且又臭又硬,只得靠发展核武器保命。这权利集团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臭狗屎。

朝鲜比伊朗还落后,搞的是金家王朝,拜的是金胖子三代人。其政权没本领让人民吃饱饭,却有本领在国际上捣乱。涉嫌炸毁韩国潜艇,狂妄炮击延坪岛,实验核武器,频频给国际社会捣乱。

孔庆东非常喜欢这两个国家,最爱朝鲜。他多次去朝鲜“朝圣”,写下《参加朝鲜大使馆晚宴祝贺金日成诞辰》文章,其心情如同进入天堂一般。在现在国际大背景下,赞扬朝鲜的文化人,可能只有孔庆东一人。

孔庆东希望中国也成为和伊朗、朝鲜一样的国家,对于重庆“唱红打黑”寄予厚望。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他没想到红色先锋王立军逃到美国领事馆避难,更没想到薄熙来中箭落马。他兔死狐悲,说了一大堆蠢话。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