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克妈慢热逆转胜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1日法新电)比利时网球好手克莱丝特丝(Kim Clijsters)今天在迈阿密硬地网球赛首轮上演逆转秀,以4比6、6比1、6比0击败澳洲的贾雅朵索娃(Jarmila Gajdosova),迎接睽违已久的胜利。

前球后克莱丝特丝自澳洲公开赛(Australian Open)4强赛败给现任球后白俄罗斯的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后,今天首度出赛。

克莱丝特丝说:“久没出赛后的第1场总是很难找到节奏,换我比赛时,我感觉自己不太能把握本该抓住的机会。”

“我只是努力找到节奏,但另一方面也许忘记仍要打出气势。但当我开始对场上状况感到更自在时,再度进入比赛状况就能打更好,这很明显表现在第2、3盘中。”

克莱丝特丝2005年和2010年曾在此赢得冠军,但她为了休养受伤的脚踝而错过上周的印地安泉网赛(Indian Wells)。(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