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银欧洲总裁将离职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彭博社引述两名知情人士报导,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欧洲总裁默德斯(Jonathan Moulds)在任职18年后准备离职

其中1名因消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人士指出,美国银行可能最快本周就会宣布这项人事案。

也担任美国银行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的默德斯,及该公司驻伦敦发言人马盖弗(John McIvor)表示无法对此评论。

46岁的默德斯是英国公民,2005年自芝加哥回到伦敦后,负责监督债务和股票销售,以及欧洲和亚洲交易。

他协助美国银行建立衍生性产品交易柜台买卖业务,并担任过利率衍生性产品交易全球负责人、全球衍生性产品负责人,及全球利率和商品负责人。

“标准晚报”(Evening Standard)曾将默德斯列为2010年伦敦金融区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ㄧ,形容他为“冲劲足的银行家”。(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