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迷侵略费城 林书豪写佳绩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纽约21日综合外电报导)林书豪今天缴18分5篮板3助攻,带领纽约尼克(Knicks)在客场以82-79击败大西洋组战绩一哥费城76人(76ers),写下5连胜,将两队胜差拉近为3场,也让挤满敌人地盘的尼克球迷大声叫好。

数千名尼克球迷涌入费城76人主场,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连续轰炸篮框令他们大为振奋,高喊“尼克冲啊”(Let’s go Knicks)直到比赛结束。

76人股东之一、好莱坞红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坐镇现场,名导演史派克李(Spike Lee)也坐在尼克板凳附近观战,一展巨星风彩。威尔史密斯和史派克李谈笑风生,大萤幕照到威尔史密斯时,他指了指自己的黑色76人球帽。

首节表现荒腔走板的76人一路苦苦追赶,第4节威廉斯(Lou Williams)一度将比数追成63比63平手。

不过史陶德迈尔旋即以强力扣篮回敬对手,并高声嘶吼回应尼克球迷的加油声。史陶德迈尔随后跳投得分,助尼克领先4分。

林书豪接着上篮得分,穿着17号球衣的史派克李从坐位上跳起来鼓掌叫好。

不过林书豪前3节表现并不理想,前11投10次失手,只送出2次助攻。

尼克战绩来到23胜24败,在东区排行老8。76人战绩跌至26胜21败,23日还得迎战前来踢馆的同组老二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本周赛程相当吃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