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首场校园征才 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2日电)国立中正大学今天举办嘉义首场校园就业博览会,邀请52家国内知名企业参与,并释出近7000个职缺,吸引大批应届毕业生到场填写履历表,盼在激烈职场中找到一份稳定工作。

中正大学于3月起举办一系列校园企业征才活动,并于中午举办校园就业博览会,参与厂商不乏有台塑、鸿海、统一、友达、联电、富邦人寿、日月光、台新金控等知名企业到场征才。

就业博览会开场,以中国传统迎娶方式举行“就业媒合仪式”,由毕业生与企业代表分别在婚姻契约上留下一个吻,象征优秀的职场新鲜人,即将成为各企业最务实、可靠的工作伙伴。

中正大学表示,校园企业征才系列活动自3月初开跑,除了一系列求职技巧讲座、企业家到校园演讲外,也陆续举办11场厂商说明会。其中一家大型流通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更于说明会当天,由公司3名经理进行面试,希望能抢先寻得优秀人才。

此外,将于29日办理“模拟面试”,主办单位将依据光电机械、休闲观光、化生科技、服务业、行销企划、金融保险等六大领域提供专门设计的“职缺模拟面试”。由各大领域公司的人事经理担任专业面试官,藉由实际操作练习,让社会新鲜人可以针对各产业练习撰写履历,及体验职场面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