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解禁“天安门自焚”真相 江系出局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继3月21日一度解禁《转法轮》之后,百度22日再次出现解禁之举:揭露“天安门自焚”这一“世纪伪案”真相的影片《伪火》已经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伪火》”观看全片。众所周知,“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江泽民与罗干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的标志性丑闻。百度对《伪火》的解禁,意味着对法轮功犯下滔天大罪的江泽民一系已经彻底出局。

“天安门自焚伪案”与《伪火

2001年1月23日下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一时间中共媒体大肆播报,企图在全世界范围内煽起对法轮功的仇恨。铺天盖地的污蔑构陷一度蒙骗了许多大陆民众,时至今日仍有部分民众籍此而对法轮功抱有偏见。

在央视的报导中,其播出的画面显示了整个“自焚事件”的全过程,画面清晰且图像稳定,不得不使人生疑:这完全不像对一个突发事件的临时性报导,而更像是一场事先得到通知的采访。

很快《新唐人电视台》在对央视报导的官方画面进行全面而细心的剖析后,发现这是一场地地道道人为导演的骗局:整个“自焚案”完全是中共利用几个冒充法轮功学员的败类,自导自演的一场戏。其目的不过是为了替江泽民罗干之流迫害法轮功制造合法借口。

在逻辑严密的分析完成后,《新唐人电视台》制作了一部揭露“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的影片《伪火》。

该片一经播出,立即引发国际上强烈震撼并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上获荣誉奖。全世界对中共流氓政权的凶残与恶毒纷纷予以强烈谴责,联合国教育发展署于2001年8月正式声明:“2001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所谓自焚事件作为指控法轮功是“XX”的证据。但是,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

真相传播民众觉醒

“自焚事件”真相被揭穿后,许多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通过各种管道向民众传播真相。其中尤以长春“自焚真相光碟插播事件”最为著名。在谎言被揭穿的极度恐惧下,江泽民对参与插播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下达“杀无赦”命令,长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者高达五千人。在大抓捕中,至少七人被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

尽管江泽民之流企图用腥风血雨的恐怖手段阻止人们了解真相。但在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讲真相的巨大努力中,大批的民众开始逐渐觉醒,开始逐步认清中共这个十恶俱全的人间邪教的本质并鼓起勇气与之决裂。截至目前,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民众已经达到一亿一千三百万之众,并且还在以平均每天6~7万的速度递增。

有评论指出,一旦中国民众集体觉醒并彻底抛弃中共邪党的时候,就是这个人间邪教的末日真正来临的时候。百度对“伪火”解禁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天灭中共”已经在一步步接近人间,对法轮功犯下滔天大罪的江泽民一伙即将接受历史的严厉审判。

据调查,截至记者发稿,在大陆百度搜索“《伪火》”仍可看到相关条目,只是视频画面已被再次遮罩,但文字介绍与相关内容讨论仍然保留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