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肯尼迪中心 首场倾倒华府政要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1日晚,再次登临首都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歌剧院。首场演出吸引众多华府政要名流,其中包括政府高阶官员、国会议员、智库学者、艺术家等。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精华,让他们由衷赞叹。

神韵2012年华府首场演出后的招待会上,政要嘉宾云集。美国前海军部部长等官员在致词中,对演出赞叹不已。

美国前海军部长 BJ Penn:“这些演员们,顶尖水准!我光是观赏表演就感到应接不暇。实在太出色了!”

前美国移民局总检察长 Joseph Grover Rees大使:“当一种文化、如中华文化这样美好、丰富、古老,却只能流亡在海外被保存,实在是一种羞耻。”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节目,让观众们畅游中国五千年文化,并领略到其中丰富多元的文化内涵。

前美国防部西半球事务发言人 J.D. Gordon:“这真是精彩的演出!很高兴在华盛顿看到古老的中华文化五千年再现,包括中国各地。这让演出与众不同。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全中国各地不同的舞蹈、服饰。这对我非常特别,我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

世界政治研究所总裁 John Lenczowski:“这是非常罕见的对美国和世界文化的贡献。”

对于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贵宾们也给予极高评价。

美国退伍军人部助理部长 Jose D. Riojas:“显然他们非常专著,经过专业的训练,投入大量时间,并得到了回报,因为这是一流的演出。”

男高音歌唱家及指挥 Maestro Micaele Sparacino:“今晚的歌唱演员都在我所听过的最优秀之列,有极高的水准。他们可以轻松地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唱,第一流的天赋,嗓音洪亮。”

贵宾们也纷纷祝福神韵未来十天在华府的演出圆满成功。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