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分以下赢球 尼克6年首次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综合报导)尼克今天以82比79赢球,在76人主场复仇成功。美联社赛后报导,这是尼克自2005年11月14日以73比62击败爵士后,首度攻下少于83分又能赢球。

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今天作客费城76人,林书豪第4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撕裂76人防线,单节连切带罚强夺16分,全场18分5篮板3助攻1抄截2失误,尼克6连败后打出5连胜。

值得注意的是,尼克先前6连败的每场比赛失分都在95分以上,其中有5场失分104分以上,不过当时是由重攻轻守的狄安东尼(Mike D’Antoni)执教。

自从换成伍德森(Mike Woodson)领军后,至今5连胜未吞败绩,而这5场球只有1场被攻下100分,另外,2场失分少于80分、2场失分少于89分。

美联社指出,这是尼克自2005年11月14日以73比62击败犹他爵士后,6年多来首度得分少于83分又能赢球的比赛。

第4节8分多钟,双方还以63比63打平,靠着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和林书豪合力打出一波8比0攻势,率领球队逐渐站稳优势。

对于这场胜利,美联社指出,伍德森说,“今晚我有点焦虑不安。”伍德森表示,但他从中学习到球队其实不会轻言让步,而且球员相信只要维持这样的表现,他们能赢得任何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