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首映 杨千嬅挺孕肚踩高跟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2日电)影星杨千嬅顶着怀孕7个月的肚子、脚踩4吋高跟鞋出席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并由一同主演新片“春娇与志明”的男主角余文乐搀扶步红毯,她直言最怕被老公丁子高责备。

继浪漫爱情电影“志明与春娇”后,杨千嬅、余文乐与导演彭浩翔再合作续集“春娇与志明”,新片昨天晚间全球首映,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片。

杨千嬅身为电影女主角,又是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即使大腹便便都坚持出席支持活动,因为“再晚几个月就出席不了了”。她笑着说,希望明年有机会拍第3集时能带宝宝入镜,然后一家三口一起出席首映。

走红地毯前,担任杨千嬅护花使者的余文乐直呼压力很大,表示“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余文乐说话时,脚踏4吋白色高跟鞋、穿着一袭裸色纱质荷叶边长洋装的杨千嬅忍不住插嘴说,平时在家都穿平底鞋,这次要穿高跟鞋走红地毯“最怕被老公责备”,干脆要求老公丁子高别出席首映。

因为医生建议,挺着大肚子的杨千嬅决定不出席“春娇与志明”下周在北京的宣传活动,她表示肚子比预期大很多,“多走几步路都会喘”,只好把海外宣传工作交给导演与男主角。

听闻女星陈慧琳(Kelly)刚产下第二胎,杨千嬅由衷祝贺并表示很替对方开心。杨千嬅表示,曾透过别人询问“Kelly在哪边买婴儿床、婴儿车、什么牌子的奶粉”,分享育儿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