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次莅临世界金融中心 苏黎世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3月18日的演出圆满结束后,第一次来到瑞士联邦的最大城市苏黎世。21日晚在苏黎世会议宫举办贵宾专场,首场爆满,苏黎世名流富贾金融经济界精英对神韵给与最高赞赏。

苏黎世是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这里遍布银行和金融机构,整个城市依偎在美丽的苏黎世湖畔。今天神韵国际艺术团第一次来到苏黎世,从21日到26日将进行六场演出,我们将连续为您报导演出盛况。

格鲁伯勒投资管理公司总裁费利普•格鲁伯勒:“太壮观了!我仍然还沉浸其中,回想着舞台上发生的所有的一切。乐团很棒!或许当我明天一睁眼的时候会有新的启发,演出给我的印象将会影响到我以后的生活。”

苏黎世著名建筑公司主管燕黛拉:“神韵非常令人震撼,完全溶于身心,令我深受启发。神韵是光明,神韵是喜悦,生命的喜悦,是爱与悲伤,神韵美不胜收。”

手表高级品牌公司总裁安得列•波施:“整个编舞、色彩、音乐和整台晚会的编排,那些故事非常优美,被诠释的淋漓尽致,以至于我们看了之后马上就明白故事的内涵,就像我们的歌剧一样。我很容易理解故事的情节,因为这一切都通过舞蹈演员表达了出来,真是伟大!”

新唐人记者瑶慧、Patrick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