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创造有利FTA谈判环境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2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出席台南自动化机械展开幕典礼致词时表示,美韩自由贸易协定生效后,台湾产业将受一定影响,盼大家支持创造有利自由贸易谈判的环境。

工商时报在台南市仁德区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办2012台南自动化机械展,下午举行开幕典礼,陈(冲)、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台南市长赖清德等人受邀参加,并与参展厂商代表茶叙座谈。

工商时报社长王峤奇表示,此次展览共有800多个摊位,比预期多,代表机械产业欣欣向荣,各厂商都拿出最新机种大展身手,希望参展的厂商业绩长红。

陈(冲)致词时表示,美韩自由贸易协定(FTA)约1周前生效,台湾包括精密机械等产业,多少都会受到影响;韩国政府在2003年下定决心对全世界洽谈FTA,已经有了成果。

他说,台湾的起步较晚,但政府仍积极努力,盼能建立完整的FTA网络,对塑胶、纺织、机械等产业拓展国外市场更有帮助,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创造有利FTA谈判的环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