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演出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希望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2012年3月21日,来自美国纽约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北部名城苏黎世的苏黎世会议宫里,上演了首场特别演出,观众来自当地金融和企业界精英,也有艺术家,观众盛赞神韵是人类艺术的精品外,神韵让人感动与震撼。

本尔特•阿德尔先生是一位画家并在苏黎世拥有一家自己的画廊,看完神韵后感动不已:“让我很感动的是(这个演出)能够有勇气用很亮丽的颜色,有勇气用积极的态度去思索,这让我很感动。我看到,这个演出带给人们的幸福的感觉,非常棒!”

阿德尔先生对演员们全身心地表现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有着自己的理解:“而且我感到艺术家用全身心去表演,这是很不容易的,不是为了商业效益,而是一种愿望,或许是与艺术家来自纽约有关系,而不是来自中国,他们热爱他们的国家,但是在外面的人们更有要为他们的国家做些什么的强烈的感觉。”

阿德尔先生认为神韵的节目给人们带来希望:“我认为,今天很重要的是,人们要有希望。我想,希望是一个国家或者世界历史的根。历史证明历史在不断地向前发展,也证明人们不要丧失希望。”

新唐人记者瑶慧、Patrick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