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将赴韩受颁和平女性奖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22日电)前副总统吕秀莲办公室今天表示,吕秀莲23日将飞往韩国访问,出席世界和平妇女会大会,并接受“世界和平女性奖”。

吕秀莲办公室指出,吕秀莲将先飞往济州访问,因为济州是2014年国际职业妇女协会(IFBPW)世界大会的主办地,台湾也已获得2012年亚太会议的主办权。担任台湾总会理事长的吕秀莲,这次率领18位会员前往济州,进行姐妹会交流访问。

吕办指出,国际职业妇女协会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妇女组织,已有82年历史,会员遍及全球98个国家,在联合国NGO享有特殊地位。吕秀莲将在今年12月1日到12月3日,于台湾举行亚太区域会议。

访问完济州之后,吕秀莲将飞往首尔,受邀出席世界和平妇女会成立30周年的大会发表演讲,并接受“世界和平女性奖”。这是吕秀莲继去年在芬兰获颁“卓越专业领袖奖”之后的另一项殊荣。

吕办说,吕秀莲也将参访三星集团及绿色能源与环保生态相关的组织及企业,预订28日晚间返抵桃园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