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亚马逊流域街景启用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1日法新电)从今天起,Google免费的线上地图服务让网友可以轻松在家一窥亚马逊流域(Amazon Basin)部分地区的面貌。

Google街景三轮车去年沿着巴西黑河(Rio Negro)所拍的照片已纳入Google 地图,网友可以在亚马逊的河道和小径甚至村落展开虚拟冒险。

Google 亚马逊街景(Google Street View Amazon)计划案负责人图森贝特曼(Karin Tuxen-Bettman)在部落格上说︰“网友就像乘坐1艘虚拟小船,沿着黑河的主要河段顺流而下,再漂到淹没森林的小支流。”

Google地图影像包含黑河生态保护区最大的社区汤比拉(Tumbira),还有沿岸的其他村落风貌。

图森贝特曼说︰“我们希望这个街景集提供一个管道,让大家窥探世界这个很多人都无缘亲身体验的特别角落。”

这项计划的目的是捕捉黑河50公里范围的景象,并且训练当地团队,让它运用留下的摄影器材扩大拍摄范围。(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邱(王易)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