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国琳发片 压力大暴瘦9公斤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2日电)艺人丁国琳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败犬美魔女”,今天在记者会上以一身印度舞娘造型性感登场。她坦言为了专辑向剧组请假3个月损失百万元进账,更因为压力大而1个月暴瘦近9公斤。

丁国琳自认死穴是舞蹈,但为了新专辑仍努力学习印度、电音、探戈等舞蹈,并在记者会小露一手,让好身材呼之欲出。为了一圆歌手梦,她损失新台币百万元进账,仍直呼“值得”。

为了专辑,丁国琳由原本的51公斤瘦到只剩42.7公斤,她坦言当歌手“压力很大”,现在每天吃7餐积极增肉。

丁国琳在记者会上演唱新歌“抛红豆”时,想起已逝的父亲与干爸卓胜利,忍不住落泪。她表示,“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男人都不在了”,只能在半夜默默思念。

提到感情世界,丁国琳苦笑表示,一年365天中“有300天在工作”,太过忙碌让她不敢交男友,因为对方“一定会劈腿”。她表示,6岁的女儿很崇拜会跳舞的艺人小猪,吵着要学舞,她认为小猪“很努力”,另外也很欣赏陈柏霖“诚实木讷”的气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