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率尼克战猛龙 华人疯狂助威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3月20日,林书豪领军尼克队出战多伦多猛龙队,以106比87击败猛龙收下4连胜,在法拉盛飞跃皇后牡丹亭也聚集了近两百名球迷参加电视观球加油夜,为林书豪加油,气氛热烈,一起去看一看。

法拉盛飞跃皇后牡丹亭内放置了两个大荧幕和多台电视,看电视转播的华人球迷,每到林书豪投球入蓝,都报以热烈的欢呼。

最后,林书豪不负众望,缴出18分10助攻的“双10”的表现,助尼克队击败猛龙队收下4连胜,林书豪继上次和猛龙队比赛,在最后0.5秒,用一记3分球轰走孟龙后,再次扮演了屠龙的关键角色。

主办方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付鹤鸣表示从2月份开始,华人球迷们几乎每场球赛都在一起看球,为林书豪加油。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付鹤鸣:“那林书豪呢我们很高兴,因为第一个他跟我们一样都是黄色的面孔,他是第二代的移民,我们这个社区很多不单单是第一代,也有第二代的移民,所以林书豪的精神其实也就是我们法拉盛纽约区的华人到美国来奋斗的一个精神,看到他的成功就像我们这些球迷的兴奋一样,是大家一起的成功。”

华人球迷除了对林书豪的球技着迷,也对他的人品有很高的评价。

华人球迷:“他有很强的坚韧性,很努力,而且很勤奋。”

华人球迷:“这么好的成绩面前他都很谦虚。”

华人球迷:“林书豪对年轻人来说是很好的旁样,也许在将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林书豪。”

法拉盛发展中心特别组成一个尼克队林书豪看球团,凡是有林书豪比赛的场次,球迷都会前往观看,为林书豪助威。

新唐人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