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博纽约打拼 豪哥建议勿看报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22日专电)职业美式足球联盟丹佛野马(Broncos)知名四分卫提博投效纽约喷射机(Jets),令纽约球迷热血沸腾。跟他一样是基督徒的林书豪对提博的建议是,绝对不要看纽约的报纸。

提博(Tim Tebow)在上个球季崛起,提振野马战绩并打进季后赛。宛如灰姑娘式的情节引发全美“提博疯”(Tebow-mania)。

“林来疯”席卷全美后,多家媒体常把提博和林书豪摆在一起。“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曾说,林书豪纵横球场的身影与虔诚的信仰可以和提博相提并论。

在林书豪的Linsanity被人称颂之前,就已出现Tebowing这个新字,它指的是提博单膝跪地低头祷告的姿势,曾引来包括名人在内的民众模仿。

林书豪曾在答复记者询问时说,提博的作为相当激励人心。他说:“我很尊敬他。我希望能跟他一样,多做点慈善活动。”

对于提博即将来到纽约,林书豪接受“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访问时表示,他觉得这真的很棒,也很期待提博到纽约之后的表现。

林书豪说,他曾经跟提博聊天,觉得提博是个很好的人,跟提博交谈非常愉快。

至于要如何在纽约生存,林书豪则是从过来人的经验给提博建议。他说,很多人都建议他绝对不要看(纽约)报纸,这是大家一直告诉他的事,所以他真的不看报,这对他很有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