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幕僚失言 神奇画板卖翻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法新电)神奇画板(Etch A Sketch)的大小跟iPad一样,但不需要电池,且仅有1种应用程式。现在因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幕僚的失言,神奇画板突然成为超热门玩具。

罗姆尼(Mitt Romney)重要幕僚昨天将神奇画板作为政治隐喻,这个红色外框、双按钮的涂鸦装置今天立刻大红。

神奇画板制造商俄亥俄艺术公司(Ohio Art Company)行销和生产部门副总裁基加隆(Martin Killgallon)表示:“这确实让人意想不到。这种宣传效果来自我们没想过的地方。”

神奇画板经典版在亚马逊网站(Amazon.com)一天内的订单激增3000%,也让它名列亚马逊网站上最红玩具和游戏机的“最具影响力”商品名单。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发言人表示,观察玩具反斗城全国873家连锁店采购现况,神奇画板销售确实夯爆了。(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