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 台美成立商业俱乐部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2日专电)台湾与美国加强企业交流合作,规划半年的“台美商业俱乐部”(US-Taiwan Business Club),将于3月底在纽约正式成立。

中华民国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陈宽享表示,“台美商业俱乐部”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促成台湾与美国企业交流、合作的商业平台,也希望能避免蓝绿纷争与意识型态的干扰,让美东地区的台商能有一个和美国企业交流的管道。

陈宽享透露,为确保俱乐部的品质,成员将控制在60人,主要以纽约、新泽西州、宾州与康州等美国东北部4州企业为主,预计每3个月举办一次活动,挑选不同主题,增加台美企业合作机会。

“台美商业俱乐部”预计28日在纽约正式成立,当天还特别邀请纽约州长竞争与国际事务(Competitiveness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to Governor Adrew Cuomo)顾问鲁宾(James Rubin)专题演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