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帕玛邀请赛首轮 伍兹第4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奥兰多22日法新电)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在阿诺帕玛邀请赛首轮,缴出负3杆的69杆,暂并列第4,这是他险些受伤后的首场PGA高球赛

拥有14座大赛冠军、并寻求与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空前18座大赛冠军看齐的伍兹,2周前在朵拉举行的世界高球锦标赛最后1轮,因左脚跟肌腱过紧退出比赛。

经诊断为扭伤、治疗1周后,伍兹参加了塔维斯托杯(Tavistock Cup)2天表演赛,昨天1轮练习赛,今天在湾丘18洞,看不出有任何健康毛病。

伍兹在名人赛前最后热身赛表现,显然是个好兆头;2周后登场的名人赛是他今年首场大满贯赛。

伍兹说:“感觉很好,一切很棒,没有肿胀感,若这样继续下去,会很棒。”

南韩的韦昌秀和美国的杜夫纳(Jason Dufner),在总奖金600万美元的这场赛事,第1轮同以66杆暂并列领先。美国的瓦特尼(Nick Watney)以领先伍兹2杆的67杆,暂并列第3。(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