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菁英赛 曾雅妮首日领先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2日专电)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起亚菁英赛今天开打,世界排名第1的台湾女将曾雅妮状况良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佳绩,和南韩选手吴智英并列领先。

起亚菁英赛曾雅妮职业生涯第100场LPGA赛事,今天她从后9洞出发,在第12洞与17洞两个标准杆5杆的长洞都打出博蒂。

随后回到前9洞,曾雅妮又连续在第1、2、3洞都成功抓鸟,可惜第8洞吞下唯一的1记柏忌,但最后1洞又打下博蒂,重新抢回排头。

曾雅妮上星期在亚历桑那凤凰城举行的LPGA创建者杯高球赛(Founders Cup),连续4天打完都高居领先,虽然最后1天一度落后3杆,但她克服恶劣的天候,逆转击败日本名将宫里蓝,拿下冠军,也让她在这个星期的起亚菁英赛(Kia Classic)更有信心夺冠。

除了曾雅妮之外,南韩选手吴智英今天也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与曾雅妮暂时并列领先。

今天并列第3的有4名球员,包括南韩申智爱、挪威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美国琳希康(BrittanyLincicome)与强生(Jeniffer Johnson),都以1杆之差的68杆紧追在后。

这场在南加州卡尔斯巴德(Carlsbad)拉哥斯塔温泉度假中心举行的起亚菁英赛,总奖金170万美元,世界排名前10名的选手,有9人参赛,竞争十分激烈,尤其下星期就是4大赛之一的纳比斯科(Nabisco)锦标赛,众家好手都以起亚菁英赛做为暖身赛,全力争取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