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校庆 文化大传5百系友返校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台北23日电)文化大学今年50岁生日,跟着一起创校的大传系24日将扩大举办50周年系友会,号召历届杰出系友、毕业生500人一起回母校共襄盛举。

中国文化大学大众传播学系(夜间部)民国52年创立,82年转型日间部。

大传系主任汤允一说,24日下午扩大举办50周年系友会,邀请历届杰出系友、毕业生、任教过的师长及各大媒体主管500人参加,让大家叙叙旧、交换工作心得,“盛况空前,如果错过这一次,就要再等50年”。

大传系第16届毕业展订于5月4日至6日在士林纸厂登场,汤允一也邀请大传系友提供毕展建议给学弟妹,让毕展作品更加彰显大传的热情与活力。

大传系杰出系友、苹果日报副总编辑黄天声说,回顾过去在文大念书时,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以及与同学愉快相处的日子,内心感到很温馨,他以过来人的身份,期盼大传学弟妹继续保持系的优良传统和创造力,再创另一个50年高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