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折服瑞士苏黎世上流社会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苏黎世是瑞士最大的城市,也是欧洲最富有的城市,长期以来苏黎世被评为世界最佳居住城市之一。2012年3月2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苏黎世会议宫上演的首场特别演出,吸引了瑞士金融界和经济界的精英,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画家乌祖拉•科勒:“真的是独一无二!”

拍卖公司总经理皮埃•科勒:“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就像一幅美好的画面,色彩丰富。”

管理公司总裁乐瑟林•凯森:“看到艺术家能达到这种水准真的令人钦佩。”

医生施耐尔:“我想告诉所有的人,非常值得来看这个演出,非常优秀,对我们来说是很独特的。”

饮食公司总经理施塔赫尔:“整体的色彩,舞蹈动作流畅协调,编舞的水准,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了我,非常赏心悦目。”

金融投资家高赫:“演出太美好了,能让我现场感受这一切,我觉得太棒了。”

医生施耐尔:“天幕背景很漂亮,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天幕与舞台和观众相连,让观众有置身于其中的感觉,人物从天幕的画面里走到舞台,做得非常专业。”

新唐人记者瑶慧、Patrick瑞士苏黎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