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鳄围困3天 澳洲男子获救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雪梨23日法新电)报导今天指出,1名澳洲男子受困洪水,躲在荒僻的钓鱼小木屋内,四周还有不少4公尺长巨鳄环伺,他苦撑3天后获救。

“肯因兹邮报”(Cairns Post)报导,65岁的杜诺文(Terry Donovan)本周遭洪水围困时,正1个人在昆士兰北部鳄鱼出没的史达丁河垂钓荒野小木屋。

他告诉记者,他看到多只咸水巨鳄潜伏水中,其中1只鳄鱼扑向躲在小木屋后方阳台的1只小袋鼠。

杜文诺说,他很害怕洪水继续涨高,鳄鱼可能会游上来攻击他。

他说:“我在阳台看到第1只鳄鱼,潜伏在水面下1公尺多的地方,我心想有1只,搞不好还会有第2只、第3只甚至更多。”

杜文诺从窗口望出,看到房屋底下有第2只鳄鱼。

报导说,他站在所能找到的至高点,爬到1张撞球桌上,把所有补给品堆上去。

最后是1架飞过的直升机发现他,再由当地渔民将他救起。

咸水巨鳄常见于澳洲热带北部,平均1年咬死2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