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赢双城 自认还可更好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3日综合报导)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凌晨在春训热身赛表现杰出,先发5局仅失1分,陈伟殷获得热身赛第2场胜投,不过他自认还可以表现更好。

陈伟殷今天面对明尼苏达双城,主投5局被击出4支安打,掉1分责失,投出1次三振,无保送,获得热身赛第2胜。陈伟殷此战投72球,退场后到牛棚补投10球。

巴尔的摩金莺官网记者吉洛里(Brittany Ghiroli)今天报导,陈伟殷有令人激赏的演出,几乎笃定放进开季先发轮值中,陈伟殷也认为自己可以表现更好。

陈伟殷表示,“我认为进垒点还有空间去加强,也要加强变化球品质。”陈伟殷透过翻译表示,现在感觉自己只是个普通水准。

这篇报导指出,陈伟殷不会关注自己是不是4月7日开幕战先发投手,而是将重点放在春训的球数拉长。

陈伟殷表示,期待在球季中先发,不过现在只有投到70球左右,想要在未来1、2次先发中增加球数,如果进入开季先发轮值中,才能准备妥当。

现年26岁的陈伟殷今年与金莺签下3年合约,签约金为25万美元,2012年年薪为307万2000美元(约合新台币9081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