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银行家: 神韵舞蹈水准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3月2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第二场贵宾专场演出,继续吸引着瑞士各界无数精英,其中包括瑞士银行家与企业家。

欧洲最大的私人银行与基金管理集团公司的总经理泰帕尔惊叹神韵高水准的艺术表现力:“这真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舞蹈演出。表演和舞蹈水准都是独一无二的。”

“演出站在历史的角度,运用天幕的形式,演出的效果和表现正邪大战的历史,以及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场面,都令我印象深刻。”

室内设计师施密德特:“我从演出中获得很多灵感,因为我认为颜色对人们的生活是很重要的,人们去感受颜色之间的搭配,我无法排除任何颜色。我本来要找出演出中的瑕疵,但没有找到,因为一切都很完美。”

泰帕尔:“神韵的表演很感人,音乐独一无二,整个演出和编排都很棒,包括乐队和指挥。我很感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新唐人记者瑶慧、Patrick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