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卖巨人 队史首次预告先发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3日综合报导)日本职棒中央联盟今年决定采用“先发预告制”,具有指标意义的读卖巨人,监督原辰德昨天正式宣布,开幕战先发将由左投内海哲也担任,这也是读卖巨人队史首次预告先发。

根据日本媒体“SPORTS报知”今天报导,原辰德昨天出席球迷加油会中,公布30日面对养乐多的开幕战先发投手,这也是读卖巨人队史首次预告先发。

央联过去相当保守,即使各国职棒把先发预告制视为常态,央联依旧没有这项制度。不过,考量到这两年票房流失,央联今年决定导入先发预告制,即使还有反对声浪,读卖巨人率先宣告表达绝心。

先发预告制通常是前1天公布,教练团通常早早就会告诉投手哪天要先发,加上职棒比赛的先发轮值不算难猜,央联的先发投手几乎都能被媒体算到。

读卖巨人今年补进左投杉内俊哉后,先发阵容很有战力,预估内海哲也、杉内俊哉、泽村拓一是前3号先发。

4月要满30岁的内海哲也去年成为读卖巨人王牌,2011年缴出18胜5败、防御率只有1.70,内海哲也具备球速、变化球角度大,目前也是常设国家队选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