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桦坐镇 于美人转型没在怕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3日电)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转战经纪领域,期许将版图扩大到大中华圈。于美人说,由于投资的事业并不陌生,加上有“金鸡母”王彩桦和“金鸡公”Laka飞琅两大王牌坐镇,不怕转投资失利。

于美人与广告教母余湘去年10月成立联华娱乐飞线传播公司之后,重金打造豪华办公室,今天举办乔迁记者会,多位“双ㄩˊ”好友前来道贺。

于美人直言,为了专心发展新事业,暂时放下2个高收视率节目主持工作,虽然每月损失新台币228万元收入,但她毫不介意,就是为了做自己喜欢的节目。其中,包括针对青少年族群的“珍珠场剧”,探讨诸多当今社会问题,像是“如何与父亲女友相处”等;另外,她也将走到幕前,主持不同于时下的实境美食节目。

不少艺人转投资血本无归,于美人说,由于不是转型到自己完全陌生的行业,所以并不担心。还笑说,“我们有‘金鸡母’王彩桦”,新办公室的5根柱子就是她贡献,其他就得靠“金鸡公”Laka飞琅了。

王彩桦则是感谢于美人帮她圆梦,王彩桦说,以前只是个通告艺人,于美人为她规划发行专辑、出书,“让我在这个年纪,还能再次发展演艺事业,真是我的贵人”。

尤其让王彩桦高兴的是,她去年推出专辑之后,好多艺人也竞相发片。王彩桦说,先前不敢发片的艺人如歌手出身的演员丁国琳也发片了;另外,谐星白云前几天告诉她“我要发第2张唱片了”,让王彩桦也跟着开心。

至于Laka,于美人除了为他打造全新个人专辑,31日还将为他在高雄驳二艺术区The Wall举办“看见彩虹听见飞翔”演唱会。王彩桦透露,将为师弟站台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保庇”。Laka说,每个艺人都有特色,他不会挑战师姊。但于美人亏说,很怕Laka会把“保庇”唱成“包庇”。

另外,多名于美人旗下艺人今天一一亮相,其中,专攻主持的林宜庭主持乔迁记者会,但因太过紧张,吃了几颗螺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