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再战暴龙 拼6连胜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3日电)新任总教头伍德森(Mike Woodson)上台,改头换面的尼克终止之前6连败,逆势拉出本季次长的5连胜,明天上午7时他们将再碰败军暴龙,希望能横扫对手,稳固东区老8位置。

尼克过去7次和暴龙交手,共拿下6胜,这是他们在最近4天内第2度交锋,同时是双方本季第3次碰头。

“跑轰大师”狄安东尼(Mike D’Antoni’s)重攻轻守的球风,在他执教期间球队平均火力高达105.2分,不过,他闪电下台后,掌舵的伍德森领军打出全新风貌,即便球队平均得分下修至97.6分,却能将对手得分火力也压制在86.6分。

在这波连胜期间,林书豪平均可缴出14.8分、6助攻、4.8篮板以及3.2次失误,且在上一役面对七六人时,前3节11投仅1中,决胜期他豪取16分,成为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

尼克目前在东区排名第8,与第7的波士顿塞尔蒂克还落后2.5场胜差,距第9的公鹿,则领先1.5场胜差,球季剩下最后19场比赛,每一战都攸关尼克能否晋级季后赛,还是提前放暑假。

明天上午,尼克将前往加拿大航空中心(Air Canada Centre)踢馆,暴龙总教头凯西(Dwane Casey)坦言,尼克已经是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充满韧性,如果你不信邪,就等着看吧。”

近况不佳的暴龙,最近面临3连败低潮,美国时间周三晚间,他们才以82:94输给人手短缺的公牛。尽管公牛少了上季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罗斯领军,第4节挟5成命中率逆转战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