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监察院副院长赞神韵:神的境界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巡回演出的魅力,持续发酵,神韵舞蹈演员服装与动态天幕的华美搭配,让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感受到充满灵性的色彩,仿佛看见神佛降临。

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超自然的,已经是到神的境界了。”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仿佛看见神佛降临。

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今天真正感觉感受到的真善美,后来到最后,也还有灵性的这种,有好像有神的同在的这种感觉,我看那个颜色,就跟一般的颜色不一样,很有灵气,好像有神在那边,要我们心要静下来就更近,这个等于真善美都全部表现出来了。”

神韵舞蹈演员服装与动态天幕的华美搭配,让陈进利感受到,充满灵性的色彩。

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那颜色跟一般的颜色不太一样,那个绿也不一样,蓝也蓝的很特别,黄红其实是淡淡的,但是很亮丽,真的全方位的,超级。”

陈进利从神韵节目中发现,正统中华文化的艺术起源。

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最高难度都是这边学来的,因为她(神韵)这边整个很完整。”

陈进利推荐更多朋友,一同亲临感受,神韵精湛的艺术飨宴。

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看了很舒服,来这边你看我整天很轻松了,大概下个礼拜,我就工作的这个活力更强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