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绽放纯善能量 亲临洗涤心灵旅程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神韵演出所释放的纯善能量,让长期在大陆的工作者,亲临现场后,感受到一场洗涤心灵的旅程,神韵节目中细腻丰富的内容,也深深吸引观众们的目光。

神韵演出所释放的纯善能量,让长期在大陆的工作者,亲临了一场洗涤心灵的旅程。

企业公司专案经理陈维洵:“应该怎么讲,因为目前现代人的社会比较紧凑,然后压力比较大这样,然后尤其在外地工作,那今天过来参加之后,我就会觉得让自己心里面会比较,就是觉得很放松,没有那么大的压力,然后也会去审视,以前做的一些事情,我觉得还满有意义的。”

神韵节目细腻的内容铺陈,深深吸引观众的目光 。

企业公司专案经理陈维洵:“每一部分一开场,或者是对一个音乐下去,就觉得会让我去专注去注意,每一个细节这样子,那如果说特定要指的话,就是我觉得舞蹈,舞蹈还有一些中西合并的音乐,我觉得满吸引人。中国人自己可能会比较,不太,不太会去把那种像中国舞蹈,或者是像那种,像唢呐有那种乐器,去推广到世界里面去,但是我觉得可以藉由这个东西,然后让很多人认识,其实有这样的乐器,然后是中国人创的,其实他有自己很独特的一面这样子,所以我觉得满不错的。”

台师大退休教授林金朝:“非常好,本来就是应该要这个寓教于乐,所以从艺术表演当中,也能够表达传达,那种所谓的教化人心的作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