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泳将马格努森 接受导弹封号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雪梨23日法新电)伦敦奥运夺金热门选手澳洲泳将马格努森(James Magnussen),终于接受自己的绰号“导弹”后,还是会继续对伦敦奥运游泳选手说出威胁性的话。

马格努森的经纪人琼斯(Mark Jones)今天说,这位20岁的年轻小子,在奥运50和100公尺自由式处女秀之前,还是会继续说出类似的话。

琼斯告诉法新社:“因为这些运动员充满自信,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这样做并没有什么错,他们除了试着在体能上打倒对方,同时也在打心理战。”

马格努森是伦敦奥运夺金希望浓厚的选手,澳洲游泳小组将由他领军。澳洲与美国是世界前两大游泳强国,澳洲希望继续保持这个地位。

琼斯接着说:“索普(Ian Thorpe)一向速度奇快,所以绰号‘鱼雷’(Thorpedo),游泳好手往往会有这类绰号。在比赛中,马格努森快到终点前的速度非常具有爆发力,‘导弹’这个绰号十分适合他,已经蔚为风潮。”

“马格努森对这个绰号渐渐释怀,也了解对编辑而言很好下标题,并引起人们对体育新闻的关注。他曾看过一篇关于自己的报导,内容甚至完全没有提到自己的名字,仅称他为‘导弹’。”

马格努森在澳洲奥运选拔赛中以100公尺自由式47秒10称霸,并誓言将会游出更好的成绩。马格努森警告他的对手,“准备好迎战”伦敦奥运。(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邱(王易)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