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办婚礼 灰姑娘美梦成真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23日专电)只要愿意,你也可以成为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挽着王子的手臂走进梦幻中的灰姑娘城堡。东京迪士尼将从9月起推出在迪士尼乐园灰姑娘城堡举行婚礼的“迪士尼皇家梦婚礼”计划。

东京迪士尼今天表示 ,这是东京迪士尼乐园1983年开幕以来首度开放在园内举办婚礼,将从4月8日上午10时(台湾时间上午9时)开始接受预约,1天限定1组。

结婚典礼将在灰姑娘城堡内“仙履奇缘童话大厅”拥有豪华灯饰的大宴会厅进行,新郎新娘在亲友面前进行交换戒指等仪式,然后再到灰姑娘城堡前与亲友们一起游行。

随后新人与宾客们将到东京迪士尼饭店的宴会厅“灰姑娘之梦”举行婚宴,米奇、米妮等人气迪士尼卡通人物都会赶到现场祝贺,这将是迪士尼迷难以忘怀的婚礼。

婚礼的价格为50名宾客750万日圆(约新台币268万元,每加1名宾客加4万5000日圆),包括在灰姑娘城堡举办婚礼及之后的游行、饭店内婚宴、服装费、结婚蛋糕等。

负责管理东京迪士尼的东方乐园公司公关透露,“之前就有很多客人表示希望能在灰姑娘城堡内举行结婚典礼”,看来这个计划应该可以吸引不少迪士尼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