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 观神韵落泪 下周还来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3月2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甘迺迪剧院拉开帷幕后,将持续举行二周的盛大演出。有观众在观看了第一周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触动心灵,令人感动落泪,下周还要再看一次。

珠宝设计师LaMarr Funn女士:“我感动得落泪了,我难以相信演出如此美丽,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Funn女士说,天幕打出的歌词触动心灵。

Funn女士:“有一首歌词说到,我们来自天堂,我们将要返回天堂。我觉得太美了,我感动得哭了起来,我想要跳到台上去。”

政府官员Bruce Hollywoo先生说:“我很多年没有看过会让人流泪的演出,但神韵演出却让我流泪。当动作与情感透过演员的肢体和音乐呈现时,你可以感受到这种情感,这真的令人惊奇,我偷偷地抹去眼泪,我身边的人都没看到。”

Funn女士:“女高音歌唱家唱到我们真的来自天上,让人感到她的声音完全从这里(丹田)发出来,我觉得那是我最感动的一刻,我无法克制眼泪流淌,那是因为她的热诚倾诉及天幕上的歌词。”

Hollywoo先生将推荐朋友亲临现场感受神韵之美。

Hollywoo先生:“我觉得如果看录像效果绝对是不同的到现场观看,是他们(大家)应该来体验的。”

Funn女士:“我相信我下周还要来再看一次。我需要再次体验更多。我想向各位分享,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