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对艺术的热情令瑞士主流感动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3月22号晚,瑞士苏黎世会议宫前热闹非凡,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进行的第二场专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瑞士上流社会人士前来观赏。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在艺术上的造诣,以及他们对于艺术的热情令观众陶醉和感动。

克罗地亚泰施拜尔贵宾:“我怀着极大的兴趣观赏了用舞蹈形式表现的历史,非常美。”

企业家兼室内设计师马库斯•汉斯:“他们精湛的演出,艺术上的造诣,以及他们对艺术的热情,让我非常陶醉和感动。这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

建筑师施密德特:“我是愿意付诸实践的人,今天在舞台上他们(演员)也是付诸实践,人们不需要告诉他们,你应该做什么,舞台上他们已经做到了。”

市场营销考蕾纳•施特拉普:“我要推荐每个人,只要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神韵)。”

金融投资公关顾问阿莱克斯•姆勒:“他们用天幕与舞台互动的表现方法,我认为很有意思,绝对是全新的体验。艺术家们能够利用最新的传媒技术,把三维动画用在舞台上,我不得不说,这是非常美的,非常正面的,我会把所有正面的信息装在心里。”

神韵的演出对所有在场的瑞士观众们都是独特而非凡的经历,贵宾们带着对神韵的赞叹与仰慕满载而归。

新唐人记者瑶慧、Patrick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