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NBA 张宗宪准备选秀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3日专电)出身台湾效力夏威夷杨百翰大学的篮球好手张宗宪,今年出色的表现获得不少关注,拿下包括第二级男篮年度第一队等多项殊荣。张宗宪表示,接下来将为投入NBA选秀努力。

夏威夷杨百翰大学(BYU Hawaii)去年在全美大学体育联盟(NCAA)第二级的男篮锦标赛中拿下亚军,写下校史最佳成绩。数年前为夏威夷杨百翰大学挖角到美国念书的张宗宪表现出色,也为他拿下最杰出球员奖(MOP)。

不过今年夏威夷杨百翰大学在太平洋西岸联盟战绩12胜3负,排名第2,总战绩也只有17胜10负,未能获得参加NCAA第二级锦标赛的资格。

尽管未能再度带领学校闯进锦标赛,但有“小飞人”之称的张宗宪本季平均17.8分、3.5篮板的成绩,也为他赢得篮球时报(Basketball Times)全美第二级第一队的头衔。

除了篮球时报全美第二级第一队之外,张宗宪今年赢得的殊荣不少,还有第二级西区第一队、太平洋西岸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太平洋西岸联盟第一队等,另外也获全美各校运动部门主席票选为全美第二级第二队成员。

今年即将毕业的张宗宪表示,对自己今年的表现只感到普普通通,再加上今年队员比较没有去年团结,因此没有能够打进锦标赛,感到有些遗憾。

对于毕业之后的打算,张宗宪指出,他将挑战NBA,在决定经纪人人选之后,就要到美国本土参加训练营,全力为进入NBA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