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枪杀案 五亚裔被害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3月23号早晨,靠近旧金山市立大学的一栋房屋里发生了一起枪杀案,有五名亚裔被害。

周五早上7点47分,警察局接到报警电话,说在我身后的这座橘黄色的房子里,发生了一起枪杀案

现场指挥官旧金山警察LYN TOMIOKA表示,现场共发现五名成年受害者 ,三名女性,两名男性,这五名受害人都是华裔。

“发现的三名受害者距离很近,我们不确定他们是否就是在同一现场,而当警察进入时,他们发现另外两人,所以我们有至少两个不同,或三个不同的犯罪现场在住宅内。”

警方没有透露任何有关犯罪嫌疑人和作案动机的消息,五个被害人之间是什么关系,警方也还没有确认。

“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一切机会和每一个可能找到的人谈话。我们会查清那所住宅里发生的事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察正在取证和处理受害者尸体。

新唐人记者易文、安琪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