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枪案凶嫌 身中20余枪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巴黎23日综合外电报导)法国官员指出,验尸报告显示,在土鲁斯(Toulouse)犯下多起枪击命案的凶嫌梅拉(Mohamed Merah),死因为2处枪伤,但全身枪伤总共约20处,主要集中在手臂和腿部,

司法官员和警方今天表示,梅拉的致命伤在左边太阳穴和腹部。

官员表示,法医在梅拉身上取出约20颗子弹,主要在手臂和腿部。这名消息人士因未获授权向媒体谈论此事而不愿具名。

另有消息来源指出,凶嫌的兄长和其女友将受审,不过其母很快就会获释。

警方20日在土鲁斯羁押梅拉的母亲、哥哥阿布德卡得尔(Abdelkader)和阿布德卡得尔的女友。谈判人员原本希望透过家人喊话,说服梅拉投降。

当局未公开这名女子的姓名,但司法消息来源指出,阿布德卡得尔和这名女子将移交法国中央国内情报局(DCRI)总部拘留所。他们是否可能因为与梅拉的连环攻击有关而受审,还须等待法官裁定有无足够证据而定。

DCRI负责人斯夸奇尼(Bernard Squarcini)告诉法国“世界报”(Le Monde),目前无证据显示梅拉隶属任何极端伊斯兰网络。他的偏激行为似为自发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