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带小抄 印度考官剥光少女衣检查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4日专电)印度中部马德雅省1个村落日前举行10年级考试,监考人员怀疑两名出身贱民的15岁少女带小抄,居然当着另外40名男生面前,动手剥光她们的衣物检查。县政当局已展开调查。

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那辛普(Narsinghpur)县巴雷巴拉(Barhebara)村15日举行10年级数学考试。考场除一群女孩之外,还有40名男孩应试。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两名女性监考人怀疑应考两名出身贱民的15岁少女带小抄企图作弊,要求她们当场脱光衣服接受检查。

女孩拒绝后,立刻换来其中1名监试人员大声咆哮说,“脱光,不然我会剪开你的裤子”。女孩仍然不从,大为光火的监考人于是自己动手,当着40名男孩面前,剥光女孩身上衣物,惹来男孩们一阵窃窃私语。

没有从女孩身上搜出任何小抄的监考人,后来才让考试继续下去。3个小时的考试时间结束后,获准离开考场的两名少女隐忍9天,昨天终于把应试受辱的事告诉家长。家长一状告上县政当局,当局已下令展开调查。

那辛普县税务长辛赫(Sanjay Singh)受访时证实此事。他说,当局已立即对教育官员展开调查,报告预计今天出炉。

相关文章
评论